我院喜迎506名2019级新同学

发布者:薛权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1134

新学期开学之际,来自全省各地及北京、上海、新疆的506名2019级新同学,怀着对未来的憧憬,走进晓庄学院,正式成为了幼师院大家庭的一员。

8月31日,我院“5+2”专转本新生报到。今年我院专转本招生规模进一步扩大,由50人增加至150人。扩招的同时,生源质量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专转本学生录取成绩继续处于全省前列。

9月5日,是我院2019级本科新生报到的日子。从早晨8:00起,迎新工作正式开始。新生在父母、亲友的陪同下,陆续来到叔愚楼一楼大厅。各班的班主任助理热情接待了每一位新同学,通过“i晓庄”手机客户端为每一位新生办理了报到手续,迎新志愿者们接过了新生的行李,热情地把新生带往宿舍区办理住宿。整个报到过程手续简便,井然有序。

在此次迎新工作中,经过一个多星期的精心筹备,我院报到现场师范特色浓郁,彰显出学前教育专业的童心童趣。造型别致、五彩斑斓的的气球拱门,传递出幼师学子活泼、阳光的气质,精美的手工作品展示出师范生扎实的基本功。大门两旁布置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向新生们宣传我院学子优异的在校表现、多元的发展路径,给新生树立了榜样,明确了方向。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学自发来到现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引导服务。在印有“童年的秘密,等你来探索”的签名墙前,新生们纷纷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与家长合影留念。在办理报到手续的同时,新生们还从班主任助理的手中领取到了幼师院专属的“福袋”,里面包括一份由学院专任教师精心推荐的书单,一盒彩色铅笔,一份入学指南,饱含了学院对新同学在专业发展上的美好期望。

截至目前,我院“5+2”专转本新生实际报到146人,2019级本科新生实际报到360人。新学年,新起点。愿所有新生在晓庄能够得到充分的发展,用奋斗谱写出最美丽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