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庆祝第34个教师节联欢会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18-09-15浏览次数:866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今年的9月10日是第34个教师节。由我院师生精心准备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庆祝第34个教师节联欢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师生共聚一堂,其乐融融。

学生舞蹈表演《满堂红》拉开了联欢会序幕,活泼喜庆的配乐加上俏皮的舞姿,迅速调起现场气氛。随后,齐星亮、吴彦两位老师带领学生党员为大家带来的朗诵《我们一直在路上》,波澜起伏,感人肺腑,与感恩教师,歌颂师德的精神交相辉映,在座的观众无不为之感动。由音乐教研室巩庆华、邓良萍、张静老师带来的歌舞表演《阿拉木汗》、《掀起你的盖头来》以专业的歌声、琴声和舞姿惊艳全场,不仅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赞赏,也充分体现了我院教师们高水准的专业技能。游戏“七拼八凑”,师生即兴组合快速寻找主持人报出的所有物品,为了获胜他们来回穿梭于整个报告厅,笑声、求助声、加油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师生的心走的更近。节目最后,幼师院四位领导亲自登台,为大家倾情演绎《致幼儿师范学院的教师》,字里行间透露着教师的默默无闻、无私奉献,表演中倾注了对教师的赞美与热爱,让全体师生惊喜之余更多了一丝对老师的敬意,多了一份对未来走上教育之路的期许。

伴随长大后我就成了你的优美歌声,学生们送上了美味的蛋糕,邀请全体教师上台一同吹蜡烛切蛋糕,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庆祝这个特殊的生日,现场气氛和睦温馨。

古人道:“为学莫重于尊师”,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我院学子会一直秉承尊师重道的精神,同幼儿师范学院一起迈向更辉煌的前方。最后,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


学院领导为师生献上朗诵《致幼儿师范学院的教师


老师们一起切蛋糕,庆祝共同的生日


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