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8年南京晓庄学院大学生啦啦操比赛中荣获冠军

发布者:薛全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1049

5月22日晚,2018年大学生啦啦操大赛在方山音乐厅举行,我院凭借专业标准的动作和富有活力的表演荣获冠军。

本次啦啦操大赛分为花球规定套路和自选套路,我院分别从方山本科部和莫愁专科部挑选了20名女生组队参赛。赛场上,她们笑容满面、激情洋溢,随着动感的音乐旋律腾挪旋转。绚丽的舞姿、整齐有力的动作、变换的队形将整场比赛的气氛带入高潮,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最终,我院凭借高难度技巧动作、舞蹈与音乐完美结合的表演在所有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以规定套路531分,自选套路523分,总成绩1054的成绩荣获第一名。

本次大赛,队员们克服了诸多困难,牺牲了大量课余时间,坚持刻苦训练,展现了幼师院学子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去,努力在各项活动中为学院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