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爱国风,践爱国心——我院《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者:薛全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775

22日晚,我院《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在北讲习厅顺利举行,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各班班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引导全体师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在场的每位同学都被该片恢宏的画面和内容深深震撼,一股浓浓的自豪感从心底油然而生,澎湃的心情直至观影结束依然难以平复。

风雨兼程百年路,初心不改中国梦,年华易逝不易还,唯有爱国心长存!相信通过本次观影,同学们都获益匪浅,爱国建国之心更为坚定,在未来能够迎难而上,奋发有为,为祖国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