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我院分党校举行本学期第四次党课

发布者:薛全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929

8日下午,我院分党校在叔愚楼306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四次党课培训,党课的主题为:青春是用来奋斗的。

院党总支杭梅书记作为主讲人,为学员们讲述了奋斗的青春需要梦想、拼搏、奉献的精神。她不仅为大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5·2”在北大的重要讲话,还介绍了宋玺的励志故事,以此告诉同学们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要求真学问,练真本领;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最后,杭梅书记向同学们提出问题,幼教知识如何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有所作用、中国幼教现状如何。学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总结最后,书记鼓励同学们利用幼教专业知识在今后的生活学习中有所作为。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受益良多,不仅理解了“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深层含义,更为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增添了一份信心,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青春,为鲜红的党旗增添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