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届“童心•同梦”儿童舞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薛全发布时间:2018-05-10浏览次数:903

8日晚,幼儿师范学院第十届“童心·同梦”儿童舞大赛初赛在方山音乐厅顺利举行。

本次比赛有1617级共12个班参与,各式各样的儿童舞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其中《书声琅琅颂道德》一出场就让人眼前一亮,《道德经》与舞蹈交相辉映,充满古韵又不失童趣,《春牛呈祥》突出的是喜庆的氛围,大气的队形加上热情的表演,赢得了台下的阵阵喝彩;舞蹈《猫鼠之夜》着实有趣,完整的向大家展示了一幅夜晚时分猫鼠大战,最终以猫的胜利收场的故事情景,表演者们出色的表现和新奇的创意,使得观众身临其境,现场趣味横生。

评委根据舞蹈的主题思想、整体编排、现场发挥等方面为各个参赛队伍做出了点评。最终,16学前1班《书声琅琅颂道德》、16学前5班《冰雪奇缘》、17学前2班《我长大了》、16学前4班《春牛呈祥》、16学前2班《剪纸姑娘》、16学前3班《猫鼠之夜》、16学前6班《大山深处的梦》、16学前5班《麦田童话》等8个节目晋级决赛。

本次儿童舞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外艺术生活,而且加强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对儿童舞的认识和感受,提升了专业技能和班级凝聚力。希望晋级的8个节目能在六月初的儿童舞决赛中给我们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


春牛呈祥


快乐的布谷鸟


猫鼠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