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时代精神 传递党的声音——幼儿师范学院2018年上半年第三次党课成功举办

发布者:李兆晶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591

24日下午,我院积极分子在行知组团E101教室参加了本学期第三次党课,主题为:弘扬时代精神,传递党的声音

主讲人阎玉珍教授首先高校应该如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问题,与同学们开展了热烈的讨论,短暂交流后,阎老师作出总结:要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思想建设中去,融入到校风校训中去。”随后,阎老师列举了马加爵事件、大学生上课玩手机、王研作弊上诉被驳回和南林大劝退49名学生一系列反例,通过鲜活的事例向同学们揭示了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极大危害。最后,她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更应正确地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辜负党的信任,努力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获益匪浅,不仅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深的了解更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一名积极分子的责任,相信今后他们都能严于律己,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向优秀党员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