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成功举办2018上半年第二次党课

发布者:李兆晶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483

17日下午,幼儿师范学院在叔愚楼306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党课培训,本次党课的主题为十九大党章解读。

本次党课,主讲人由校组织部邀请了陈德华老师为学员们解读十九大党章,包括对党章的基本认识、解读新党章和怎样学习新党章三部分内容。他指出党章是立党治党管党的总章程,彰显党章的地位,又引用胡锦涛、习近平两位领导人对党章的阐释,深刻解读了党章的内涵;他分析了党章的结构,重点强调了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道路、理论、制度方面宣扬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自信,并以问答形式进行深入解读;此后,陈老师列举了《党章》学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地方并提出学习《党章》的一些基本方法,帮助学员们更进一步的认识十九大党章。

通过此次党课的学习,学员们均受益良多,不仅对《党章》的解读方法有了更深的了解,更为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增添了一份信心,相信在积极分子们的努力和配合之下,我院党的教育工作会稳步向前,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