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启动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薛全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999

3月是雷锋志愿服务月,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院学生党支部在鹤琴218会议室举行“童行助学团”2021年党员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辰副书记杨潇、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辅导员和结对帮扶学生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央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系列报道《向雷锋同志学习》。学生党员结合自己在过去一年参加社区防疫、开学迎新、乡村支教等志愿服务活动的经验,分享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感悟;2020年度结对帮扶志愿者汇报了上一年度情况,并对本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几位受到帮扶的同学分享了自己参加活动以来的进步和收获,向党员志愿者们无私的帮助表达了感谢。

党总支胡辰书记宣布2021年“童行助学团”党员结对帮扶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他充分肯定了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号召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学雷锋、做好事的过程中做贡献、长才干;希望学生党支部认真学习雷锋精神的内涵,在长期践行雷锋精神的同时打造学院志愿服务的品牌;同时,鼓励受到帮扶的同学努力学习,补足短板,并将雷锋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全体人员集中学习、观看央视系列报道《向雷锋同志学习》

胡辰书记宣布活动启动并讲话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