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3•5”学雷锋日摆台活动

发布者:薛全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574

 35日,是第58个学雷锋日,也是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我院围绕“百年华诞脚步近 不忘雷锋当年心”主题,在南食堂开展系列摆台活动。

 当天1130分,一切准备就绪,摆台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摆台活动分为两个展区——志服展示区、游戏体验区,两个展区各有侧重,吸引了大量学生参与到活动中来。在志服展示区,各个易拉宝上展示着我院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一幅幅图片展示我院师生甘于吃苦、乐于奉献的优良品质。同时,志愿者们也耐心地向同学们讲述雷锋故事,传播志愿活动所蕴含的奉献精神。在游戏体验区,超轻粘土、搭木棍桌游、绘画接力等项目都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在游戏的同时也让同学们体验到团结互助的乐趣。

 本次摆台活动进展顺利,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了雷锋精神,强化了师生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引导广大师生以实际行动去传递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活雷锋。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