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师生共贺元宵佳节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770

“谁家见月能闲坐,何处闻灯不看来”,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 226日,幼儿师范学院在鹤琴楼一楼大厅举办了“幼迎元宵,共贺团圆”师生共贺元宵佳节活动,全院师生一起度过了一个温馨的团圆节。

走进鹤琴楼大厅,映入眼帘的有代表着平安喜乐的中国结、高高挂起的大红灯笼、各式各样益智有趣的灯谜以及为同学们准备的汤圆、小零食和可爱的小牛玩偶等等,精心布置的会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息。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碗碗细腻爽滑的汤圆,寓意着幼院全体师生们甜蜜、美满、幸福的生活。

中午,学院领导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与来自新疆、甘肃等地的学生围坐在一起,座谈会气氛热烈而愉快,大家分享着自己的寒假生活以及本学期的相关规划。座谈会后,师生一起猜灯谜,吃元宵,一位来自新疆哈萨克族的姑娘开心的说:“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吃到元宵,今年的元宵节虽然在学校,但是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却也是最开心、最难忘的”。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了师生感情,增强了对中国传统节日的认同感,让全院师生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愉悦、轻松的元宵佳节。


座谈会现场


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