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报到工作

发布者:薛全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672

 221日,我院顺利完成了1264名学生的新学期返校报到工作。

 为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做好学生返校报到工作,学院党政班子进行认真研讨,严格按照学校返校工作要求,制定学院报到工作方案,组建志愿者团队,并结合报到现场情况进行了明确分工和细致安排。同时,还提前去了学校正在改建的服务区,了解超市、快递点、营业厅和水果店等必要场所的临时分布情况,以便为学生提供最及时、准确的信息。学生返校当天,报到点工作井然有序,志愿者服务热情周到,返校学生欢声笑语 。院长袁宗金、院党总支书记胡辰、副书记杨潇来到报到点,仔细了解返校情况,并与返校学生亲切交流。另外,我院在学校南门口报到处、学院鹤琴楼门口及学生宿舍区分别布置了海报、横幅和装饰品,以营造喜庆祥和、奋发向上的氛围。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我院将继续认真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严格学生管理和教学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学生的学业和生活情况,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志愿者服务现场


院领导与志愿者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