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省外学生座谈会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

发布者:戴冉发布时间:2021-01-21浏览次数:817

为进一步关心省外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指导学生做好疫情期间的自我防护,寒假来临之际,我院举行省外学生座谈会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杭梅、辅导员以及学院25省外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同学们轮流分享了自己本学期学习、生活、期末考试以及寒假离校返乡等方面的情况。大家一起学习了《江苏省教育厅致全省师生员工的一封信》《高等学校寒假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点》,辅导员就学生返乡路途中的自我防护以及假期生活注意事项给同学们进行了培训;杭梅书记希望同学们寒假期间除了做好自我防护之外,也要合理安排时间,利用假期给自己好好充充电,补足专业短板,提升专业技能。

座谈会学院为省外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返乡路费补助,帮助他们减轻经济压力,平安、顺利回家。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纷纷表示将自觉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团结一心,加强学习,将来为家乡的学前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此次座谈会暨疫情防控知识培训既体现了学院对省外学生人文关怀,也进一步加强了学生对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了解,为学院顺利开展假期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保证。

座谈会现场


疫情防控知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