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0年度“圣玛丽国际教育奖学金”签约仪式

发布者:杨杨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096

124日,2020年度圣玛丽国际教育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院会议室举行。圣玛丽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唐双杰、江苏省青基会励志阳光助学基金会秘书长韦宇群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南京晓庄学院学生工作处处长李伟,幼儿师范学院院长袁宗金、党总支书记杭梅,学生工作处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井立文以及学院辅导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杭梅书记对唐双杰董事长和韦宇群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圣玛丽国际教育集团一直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圣玛丽国际教育奖学金为教育事业、为我院的教育教学以及内涵建设注入了活力。

唐双杰董事长对学校的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她指出,圣玛丽国际教育奖学金的目的是奖励品学兼优、愿意自我奉献的学生干部,并为学生提供学习与实践的机会,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她表示,未来教育在呼唤学前,要为更多的优秀学生提供服务,为学院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助力,促进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

李伟处长对集团与本校的多年合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会更加重视对困难生的帮扶,并对学生综合素质发展、身心健康、就业等方面进行帮助。

尚子琦同学和丁子倩同学作为获奖学生代表进行发言。她们向圣玛丽国际教育基金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总结了自己入学以来学习、工作、文体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立志把理论知识和社会实践相结合,不断砥砺前行。

韦宇群秘书长介绍了我国部分乡村地区幼教发展情况,分享了基金会近年来在教育扶贫领域取得的进展。他鼓励大学生走进乡村,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乡村学前教育贡献自己的力量。

现场,学院与圣玛丽国际教育集团就2020年度的合作进行了签约,与励志阳光助学基金会就今后的工作展开洽谈。

圣玛丽国际教育集团吸收欧美先进幼儿教育理念,依据两岸三地儿童成长特性和学习习惯,专门为1.5-6岁婴幼儿及家庭提供高品质“保教的育儿保障。圣玛丽国际教育奖学金面向幼儿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进行专项奖励,奖励在社会实践、团学工作、学术科研、艺体活动四个方面表现较为突出的学生。

签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