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二支部与瑞艺路幼儿园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943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化“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近期,我市在教育系统党组织中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建功创新名城”主题党日活动,引导激励广大党员在教书育人的实践中,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为推动南京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幼师院教师第二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理解科学家精神的内涵要求,切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10月15日,幼师院教师第二支部党员教师在党总支杭梅书记的带领下走进瑞艺路幼儿园,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促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瑞艺路幼儿园孙玲园长、郭婷副园长介绍了幼儿园办园情况以及发展问题与需求,根据幼儿园需求情况,幼师院老师们分成对应的课题申报指导、特殊儿童问题指导、幼儿园活动组织与指导等小组,对接研讨解决问题的具体内容与方案。老师们认真、投入,热烈讨论,用实际行动投身推动南京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实战中。

通过本次“弘扬科学家精神、促进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幼师院与瑞艺路幼儿园成功合作制定了“院园合作培训方案”,从教师教学与师资培训、教研与科研课题协作、课程优化等方面,由南京晓庄学院幼儿师范学院提供全面指导,采用理论提升、共同教研、跟岗研修等方式进行。

下一阶段,本支部还将继续组织支部党员教师积极投身推动南京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践实战中,从追求真理、严谨治学、潜心研究、甘为人梯等方面亮承诺、立标杆,不断涵养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格。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