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市石塘湾中心幼儿园2020年招聘教师简章

发布者:薛全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002

无锡市石塘湾中心幼儿园是惠山区洛社镇一所公办幼儿园,根据我园事业发展的需要,经洛社镇人民政府和惠山区教育局同意,我园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名幼儿园教师(非公办)。具体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职业道德、敬业和团队合作精神;热爱幼教事业,身心健康,品行优良,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及良好的沟通能力。

2.具有全日制师范大专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专业,普通话二级甲等,年龄在35周岁以下,已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3.具有绘画、舞蹈、乐器、语言等特长或者具有一定幼儿园工作经验的优先录取。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6月20日

2、报名地址:无锡市石塘湾中心幼儿园园长室(石塘湾育才路23号)

3、报名电话:0510-83269616联系人:沈老师

4、报名所提供的材料:

1)身份证、户口簿、幼儿园教师资格证、毕业证书、普通话等级证书等相关证书原件、复印件。

2)在职教师和往届师范毕业生带好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应届毕业生带好毕业生就业推荐表。

3)报名者应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见附件),贴好本人近期一寸照片。

4)个人自荐材料和其他能反映个人综合素质的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

(二)考核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第一阶段:材料审核。

第二阶段:面试。面试技能素质和课堂教学二项(总分100分)。

1、面试项目一:课堂教学(50分)

1)活动设计:现场命题,根据要求完成教案设计。(时间60分钟)

2)模拟上课:就自己设计的教学活动进行15分钟模拟上课。

2、面试项目二:技能考核(50分)

1)自弹自唱:乐器限于钢琴,当场抽签儿童歌曲,边弹边唱,准备10分钟。(20分)

2)命题绘画,时间不超过60分钟。(20分)

3)特长展示(10分)

(三)体检、录用

考核总分前8名进入体检(由幼儿园统一组织进行)。体检参照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教师资格认定体检工作的通知》(苏教师〔2002〕59号)执行。体检合格人员,经考察政审合格,择优录取8名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如还有出现空岗的,可在考核合格人选中按考核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在职教师在同等条件下已取得幼儿园区级教学新秀以上等荣誉的优先录用。

三、聘用及待遇

1.在规定时间内到石塘湾中心幼儿园报到,办理相关手续。逾期取消聘用资格。

2.聘用人员与本园签订劳动合同,由中心幼儿园统一分配,享受幼儿园聘用教师待遇,按规定缴纳相关社会保障费用。

3.新聘用人员均实行为期三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并且考核合格的,则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自主择业。

四、应聘者提供材料需真实有效,对违反考核纪律或涉及伪造、变造证件、证明材料、印章的应聘者,一律取消考核资格或聘用资格。

五、本简章由无锡市石塘湾中心幼儿园负责解释。


附件:

2020年度石塘湾中心幼儿园招聘教师报名表.doc


无锡市石塘湾中心幼儿园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