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完成2020届本科线上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20-05-28浏览次数:1450

   疫情虽肆虐,毕业不延期”。幼儿师范学院于522日——523日顺利开展了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工作。

为做好本次线上论文答辩工作,学院于4月初制定了线上答辩工作方案,通过开展分组建群、明确流程、发布公告、平台测试、调试检查等工作,积极筹备,稳步推进线上答辩各项筹备工作,做好线上答辩条件保障。答辩当天,过程组织严谨,流程规范。287名学生按照答辩顺序依次有序进入直播会话,作答辩汇报并回答答辩教师提问,评委教师针对每位学生的汇报内容以及论文创新点,认真为每一位学生点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建议。

据悉,本次毕业论文答辩通过全程在线视频语音,实现答辩学生与答辩教师的实时交流,高度还原了现场答辩流程。同时,答辩全过程录屏,截屏保留学生答辩关键画面,将其与答辩记录一并留存,以确保整个答辩过程可回溯、可复查,为教学质量监控提供依据。


 

2020届幼儿师范学院本科毕业答辩画面



2020届幼儿师范学院本科毕业答辩评审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