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举行“夺宝奇兵”户外闯关活动

发布者:杨杨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1105

202052日,我院 “夺宝奇兵”校园寻宝大赛在合一广场拉开帷幕, 180余名学生在春光明媚的五一假期走出宿舍、漫步校园,在寻宝探险小游戏中收获快乐和健康,增进同学间的友谊。

“夺宝奇兵”校园寻宝大赛是由校园内五个不同位置的小游戏组成,分别是学校服务区的“东拼西凑”、新工科楼的“灌篮高手”、理科组团的“我是歌手”、陶像前的“你是我的眼”以及行知组团C楼前的“你划我猜”,学生以宿舍为单位组成“寻宝小分队”分批次去完成上述五个小游戏,在完成某项任务后获得下一任务的线索,在保证不聚集的前提下,以完成游戏的时间长短决出优胜队伍。 

活动开始前,学院组织了75名学生干部召开线上会议进行培训,以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在完成五个任务点的过程中,“东拼西凑”中快速准确的记忆力,“灌篮高手”中百发百中的身影,“我是歌手”中传来的悦耳歌声,“你是我的眼” 中同伴之间的相互配合以及“你划我猜”中的心有灵犀,每一个队员都能在各式各样的活动中发现自己的长处,体现自身的价值,成员之间的配合体现的淋漓尽致,展现了幼师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尽管天气炎热,但参赛者们的依旧充满热情,常常能看到脸颊通红、大汗淋漓的参赛者在完成寻宝任务后开心的笑颜。

    伴随着同学们的汗水和喜悦,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大部分队伍都顺利的完成了所有游戏,其中,19学前6优益C小组以1329秒的优异成绩获得第一名。本次“夺宝奇兵”校园寻宝大赛通过有趣多样的小游戏,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培养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以更好的姿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