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天籁之声”合唱团参加2019南京公益合唱音乐会

发布者:戴冉发布时间:2019-12-12浏览次数:841

12月8日,南京晓庄学院幼儿师范学院“天籁之声”合唱团受邀前往南京文化艺术中心参加由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的2019公益合唱音乐会——“校园之声音乐会”。

本次演出有来自大、中、小学共八支合唱团参加“天籁之声”合唱团演唱的《羌族锅庄舞曲》、《光荣与梦想》以明亮通透、细腻婉转的声音,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获得了观众和专家们的一致认可。著名音乐理论家、作曲家、指挥家陈国权老师给予我院合唱团高度评价,他在最后的点评中说到:“合唱团加了很多动作,让人看着很舒服。近几年合唱团加动作的很少,动作有两个需要,第一是歌曲的需要,第二是动作不能生硬,这个合唱团做到了!”

南京晓庄学院幼儿师范学院“天籁之声”合唱团是一支纯女生合唱团,该团自2009年成立以来,不仅承担学校、学院各类艺术实践课程、合唱训练及演出,且多次代表学校参加省大学生艺术展演等各级专业合唱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合唱团成员与其他各参演团队同台演出,相互交流,不仅展现了我院合唱团的激情饱满的面貌,同时还通过艺术的交流构建起与其他院校之间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