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我院举行庆祝教师节师生联欢会

发布者:薛全发布时间:2019-09-11浏览次数:652

金黄飘飞的落叶,带我们走进了丰收的九月时节。9日下午,由我院师生精心准备的“浓浓尊师意,款款爱生情”——庆祝第35个教师节联欢会在中心报告厅举行,院领导新老教师和部分学生齐聚一堂,师生情在心与心的交流中轻轻流露

学生舞蹈表演《风筝误》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轻柔舒缓的配乐加上刚柔并济的舞姿,迅速调动起现场的气氛。随后,周菱老师的独唱《梨花又开放》,歌声悠扬淳朴,像淳淳的教诲又像娓娓的谈话,弥漫在整个报告厅,朗诵《师魂颂》不仅歌颂了师德,也寄托了同学们对教师的尊重、对教育事业的向往,巩庆华老师演唱的《青春舞曲》,以专业的歌声惊艳全场,不仅赢得了在场师生的一致赞赏,也充分展现了我院教师高水准的专业技能,情景剧《不忘初心,筑梦教育》和郭韬老师的配乐朗诵《九月问答》赞美了辛勤的园丁,讴歌了教师的无私奉献,字字珠玑,委婉动人,打动了在场的所有观众。联欢会自然少不了游戏环节,“七拼八凑”让师生即兴组合根据主持人的指示完成任务,为赢得他们来回穿梭于整个报告厅,笑声、求助声、加油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值得一提的是为迎接教师节,分团委学生会特组织学院全体同学,为所有老师设计“最美萌形象”,当一幅幅设计图画、手工制作模型呈现于屏幕时,带来的不仅仅是一瞬间的笑声,更多的是同学们深深的祝福。伴随着歌曲《我爱老师的目光》,学生们送上了美丽的鲜花,并邀请全体教师上台一同歌唱,现场气氛和睦温馨。

一句句“您好”的问候,让老师感动不已,一声声“感恩”的歌声,让老师甜透心田!相信,我院学子会发扬尊师重道的精神,同幼儿师范学院一起迈向更辉煌的前方。最后,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