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召开2016级研习动员会

发布者:陈晓铖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562

幼儿师范学院召开2016级研习动员会

为进一步做好学前教育专业研习工作,319日中午1230分幼儿师范学院在方山校区北讲习厅召开了2016级研习动员会。幼儿师范学院孙幼红副院长、实践教研室主任华希颖老师以及16级普本班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孙幼红副院长做动员讲话,强调了学院对研习工作的重视,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对待本次研习,多观察思考,不断总结、反思,调整心态迎接即将开始的研习。随后,华希颖老师做了研习动员,她指出教育研习是实践教学中的重要环节,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好此次研习机会,多体验和参与幼儿园生活,熟悉幼儿园一日活动安排,多向学院和幼儿园安排的指导教师请教,不断充实自己的实践经验。另外,华老师还嘱托同学们注意人身安全,克服困难,顺利完成研习。  



供稿:幼儿师范学院

201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