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师范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458

2019年2月26日下午幼儿师范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校党委二届次全会会议精神新学期干部大会暨人才培养工作会议精神围绕2019年学校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根据学院的具体工作安排,全面部署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会上杭梅书记代表全体老师欢迎新加入幼师院大家庭的三位老师。杭梅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二届全会、干部大会暨人才培养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18年幼师院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要求幼师院全体教职工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围绕学校党政中心工作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目标,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学风建设,以增强思政教育实效;进一步加强学院教职工理论学习,把握政治导向,重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及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共同努力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孙幼红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学期专业建设与教学工作要点,重点围绕学前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新学期教学方面要求。王晓萍副院长介绍了新学期学院科研、国际交流方面工作要点,重点提出了对教师科研水平提升、学生人才培养国际化的要求。袁宗金院长最后部署了2019年学院的重点工作袁院长重点回顾了过去幼师院在学科建设、国际化发展方面取得的成果和突破,提出了2019年学院建设发展的重点工作,并分析了具体方法与措施。参会的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师范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精神,凝心聚力,务实进取,共同为晓庄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