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晓女子学堂第三届“淑女坊”礼仪、传统文化知识在线竞赛颁奖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袁媛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451


11日中午,我校第三届“淑女坊”礼仪、传统文化知识在线竞赛颁奖仪式在行政楼学生事务大厅举行,校学工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竞赛由校学工处、团委主办,幼儿师范学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承办。持续近一个月的比赛,得到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

仪式上,校学工处李伟处长发表讲话,他表示“淑女坊”礼仪、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也能让同学们逐步形成学习礼仪、掌握礼仪、自觉执行礼仪规范、遵守社会公德的良好品质。随后,到场领导为本次获奖的同学以及学院组织奖教师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据悉,本次竞赛参与人数共计4026人,是上一期参与总人数的7.5倍,答题满分的同学也突破历史新高。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校大学生对礼仪、传统文化知识的了解,也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一种学礼、懂礼、明礼的良好氛围。希望在明年的礼仪知识在线竞赛中,大家仍能继续参加,同时希望我校 “淑女坊”活动越办越好,成为驻留在每一位学生心中的美丽风景线。

供稿:蔡雨迪

审核:李宁婧